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c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手发帖,轻拍~~请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5 23: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X100是什么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指上有戒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哦  我也想学习  可是不知道从哪下手  买什么都还不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3: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5 20:00
哈哈

我今天也拍了··

支持你的X100

NEX-7太让我失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3: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GRD用了好几年,去年入手X10了
定焦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0: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季节,多拍好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一个呗,我的相机在手里都上秀了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yorozu 发表于 2012-4-5 23:44
支持你的X100

NEX-7太让我失望了!

nex7可是好机器啊···怎么会让你失望??要不我跟你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