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4-5 22:18 很不错,使用什么滤镜没
黑天使十三号 发表于 2012-4-5 22:36 钻石好晃眼
fukulu 发表于 2012-4-5 23:02 X100是什么牌子。。
留学日本 发表于 2012-4-5 23:06 无名指上有戒指
❤、小雅 发表于 2012-4-5 23:29 好棒哦 我也想学习 可是不知道从哪下手 买什么都还不知道呢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6 00:42 nex7可是好机器啊···怎么会让你失望??要不我跟你换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4-6 09:24 感觉似用了偏振镜,这机器镜头不错啊,当然LZ的技术也不错,摄影这活对器材要求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