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点我的商业作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eesmaker 发表于 2012-4-5 11:01
确定这是糖水??

这种在商业拍摄里面叫黑糖水又叫焦糖水,传统意义上的叫纯糖水或则白糖水,画面比较偏白,纯以颜色和美女半身位写真为主,焦糖就是有点另类,有点个性,带点叛逆色彩的糖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暗房里潜伏的强人还是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チョウ 发表于 2012-4-5 11:22
强帖,暗房里潜伏的强人还是蛮多的,,,

过奖了,其实这组照片后期太多,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商拍永远以顾客为主,没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5 11:11
这种在商业拍摄里面叫黑糖水又叫焦糖水,传统意义上的叫纯糖水或则白糖水,画面比较偏白,纯以颜色和美女 ...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无止境 好好学习 技术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不应该算糖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5: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几张比你之前发的都优

器材也很牛逼

D3S 35 1.4

有相册地址没

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5: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拍好 糖水 也不是简单的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7 16: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2-4-7 15:48
说实话,这几张比你之前发的都优

器材也很牛逼

这几张是商业片,所以好好P了P,以前都是随便后期一下就放上来了,我在图虫有相册,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登陆不上去了,等我重新弄好就发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7 16: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搞商业摄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