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4 23:30 回国到成都来玩,带你认识一些玩胶片的朋友,我在暗房的另一篇纯文字的帖子里面还提到你和自由摄影人的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4 23:31 哇,真的啊···· 那我要看看啦·····给我连接好么···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4 23:53 你有微博不嘛,加成都胶片联盟吧,里面全是爱玩胶片的朋友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4-4 23:58 有啊 小哲v5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5 00:00 我的电脑呗禁止登陆自己的微博了 哈哈哈 你只有自己找了 呵呵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2-4-5 00:44 这些还糖水啊?!哥!色彩调得很舒服,人物一点都不空洞,糖水片咋能跟这个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