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7: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悠 发表于 2012-7-5 17:33
今天没时间哈,明个给亲爱的邮寄.我用定行外吧,我不要呵,来日本了就没穿过泳衣.嘿嘿 ...

那你看我帖子果有你喜欢的不?我也不能白要你東西呀。心里过意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7-5 15:59
在选择个  别的衣服吧   2个可包邮。

我穿衣服号小~~只有这个合适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bc911 发表于 2012-7-5 19:17
我穿衣服号小~~只有这个合适呀~~

9号的裙子你能穿,是小号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bc911 发表于 2012-7-5 19:17
我穿衣服号小~~只有这个合适呀~~

如果祢相信我,9号质量很好,小腰地,你能穿,上面搭配个白色衬衫或雪纺都很好看。这个几乎全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7-5 21:21
如果祢相信我,9号质量很好,小腰地,你能穿,上面搭配个白色衬衫或雪纺都很好看。这个几乎全新的。 ...

那个不是我的风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2: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bc911 发表于 2012-7-5 22:04
那个不是我的风格呀~~~

亲,这个上午还1500呢,我刚降价400,这400应该比包邮合适,邮费刚80,如果亲预定就是1100加邮费80,一共11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7-5 22:09
亲,这个上午还1500呢,我刚降价400,这400应该比包邮合适,邮费刚80,如果亲预定就是1100加邮费80,一共 ...

那这个我预定吧~~我明天早上去打钱~~明天可以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7-5 22:09
亲,这个上午还1500呢,我刚降价400,这400应该比包邮合适,邮费刚80,如果亲预定就是1100加邮费80,一共 ...

亲一楼没有写账户啊~~那站内或者回复给我账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0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iyuewuyou 于 2012-7-6 00:18 编辑

短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0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bc911 发表于 2012-7-5 22:58
亲一楼没有写账户啊~~那站内或者回复给我账户呀~~

亲,短消息你了,明天可以邮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