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摄影,随时随地都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1:38
NX?你用nikon机器的?我一般就用LR,除非要拍糖水才会动PS,

恩,D300+AW100+NEX-5
一直用惯了NX和NX2,很简单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鑫の雨 发表于 2012-4-3 11:44
恩,D300+AW100+NEX-5
一直用惯了NX和NX2,很简单方便。

NEX5如何 转接头和本身镜头成像如何?有朋友喊我帮她带一款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1: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1:51
NEX5如何 转接头和本身镜头成像如何?有朋友喊我帮她带一款回国

NEX5已经过时了
现在新的是NEX-5N,成像效果非常不错,相当于7D/D300s的档次了,
不过受限制于机身的体积和定位,操作上也就是入门级的手感。

转接环价格比较散,主要看转接什么头,单纯的转接手动头的,一般都不贵。

NEX系列目前除了原厂的那支蔡斯,其他都一般,
尤其是18-55,标准的狗头,根本体现不出来成像效果的素质。
转接蔡斯或其他定焦头以后,那效果立刻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鑫の雨 发表于 2012-4-3 11:59
NEX5已经过时了
现在新的是NEX-5N,成像效果非常不错,相当于7D/D300s的档次了,
不过受限制于机身的体积 ...

我朋友在X100和SONY NEX-5系列间纠结,我没用过SONY的东西,所以问下你,我个人推荐她用X100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欣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8: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MM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2:09
我朋友在X100和SONY NEX-5系列间纠结,我没用过SONY的东西,所以问下你,我个人推荐她用X100哈 ...

最近喜欢上了拍3D照片,感觉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