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1:38 NX?你用nikon机器的?我一般就用LR,除非要拍糖水才会动PS,
使用道具 举报
鑫の雨 发表于 2012-4-3 11:44 恩,D300+AW100+NEX-5 一直用惯了NX和NX2,很简单方便。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1:51 NEX5如何 转接头和本身镜头成像如何?有朋友喊我帮她带一款回国
鑫の雨 发表于 2012-4-3 11:59 NEX5已经过时了 现在新的是NEX-5N,成像效果非常不错,相当于7D/D300s的档次了, 不过受限制于机身的体积 ...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4-3 12:09 我朋友在X100和SONY NEX-5系列间纠结,我没用过SONY的东西,所以问下你,我个人推荐她用X100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