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8】版主来锁帖吧 51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8 0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8 00:31
哦  mm 散粉已经交换了想要的护肤品 粉底液就不打算交换啦 嘿嘿 卖点钱想 O(∩_∩)O~ ...

亲爱的 用唇彩换那衣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1: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8 00:03
mm只剩下右边两个啦 哈哈不好意思

好吧。。。
那这个加勒比系列,日语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03: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8 00:35
嗯嗯~~~对了腮红收到啦,很喜欢呢~~~YY收到了么?

收到啦 本来前天到的 我们没在 然后今早上送的  哈哈我都细了 也很喜欢 谢谢mm  还有dazzlin  什么的liza lisa的 ingin的 联系我哈  那些类似的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0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8 00:35
嗯嗯~~~对了腮红收到啦,很喜欢呢~~~YY收到了么?

收到啦 本来前天到的 我们没在 然后今早上送的  哈哈我都细了 也很喜欢 谢谢mm  还有dazzlin  什么的liza lisa的 ingin的 联系我哈  那些类似的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03: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7-8 03:21 编辑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7-8 01:35
好吧。。。
那这个加勒比系列,日语叫什么

mm  不好意思  你可以搜百度 问这个日语啥名字 嘿嘿 谢谢mm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0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8 00:41
亲爱的 用唇彩换那衣服行么。、、

mm唇彩的话如果交换衣服有些犹豫啊啊  衣服都不是特别需要的  你看看眼影成吗  lunasol的 右边两个 还有ysl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3: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8 03:20
mm唇彩的话如果交换衣服有些犹豫啊啊  衣服都不是特别需要的  你看看眼影成吗  lunasol的 右边两个 还有y ...

那纪梵希的那个行么?
不行的话就算了  嘿嘿 就换香奈儿的散粉也行 嘿嘿
或者MM 还有别的要出的眼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8 03:13
收到啦 本来前天到的 我们没在 然后今早上送的  哈哈我都细了 也很喜欢 谢谢mm  还有dazzlin  什么的liza ...

嘿嘿MM喜欢就好~~

那件粉色的前面有MM问尺寸了,我等她回复再告诉MM哦。
这几个牌子我也喜欢~~现在想出的是ingni的蕾丝打底背心,全新的和一条dazzlin的长裙裤,不知道MM感不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14: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8 03:28
那纪梵希的那个行么?
不行的话就算了  嘿嘿 就换香奈儿的散粉也行 嘿嘿
或者MM 还有别的要出的眼影么? ...

纪梵希的眼影可以换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14: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8 03:28
那纪梵希的那个行么?
不行的话就算了  嘿嘿 就换香奈儿的散粉也行 嘿嘿
或者MM 还有别的要出的眼影么? ...

就是说换两个  chanel散粉换你那保湿抗皱       然后  纪梵希眼影换骷髅t  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