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8】版主来锁帖吧 51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7-7 21:37
下面兰蔻那个大瓶是什么啊?还有吗?

是水 mm  本来打算出的 后来自己用啦 哈哈哈  mm有需要的唇彩口红  眼影没 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7 21:43
哦mm 鞋子是她的啊 她和你面交  粉的话面交4600 不能讲价了 mm 我都没用几次 专柜的mm买个新滴就老贵啦mm ...

知道了。
那我就买鞋子吧,你问问她什么时间方便。还有事37码对吧?
我买过这个牌子的鞋要是37码的话正好,但是万一有什么情况,比如说很瘦挤脚,或是鞋子正面有伤痕之类的,我想保留不买的权力。如果她同意的话那就新宿交易。
明天中午左右我有时间,你问问可以的话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7 21:40

看到啦 谢谢 我周一联系你 如果定下来要的话 太感谢mm了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7 21:53
是水 mm  本来打算出的 后来自己用啦 哈哈哈  mm有需要的唇彩口红  眼影没 可以看看  ...

彩妆没什么想要的啦,看上那个水了,放那馋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7-7 21:37
下面兰蔻那个大瓶是什么啊?还有吗?

那个是水mm  本来打算出了 后来自己用了 还没撤  mm可以看看有要的唇彩 唇膏眼影没  眼影都挺便宜出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7-7 21:37
下面兰蔻那个大瓶是什么啊?还有吗?

那个是水mm  本来打算出了 后来自己用了 还没撤  mm可以看看有要的唇彩 唇膏眼影没  眼影都挺便宜出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2-7-7 21:53
知道了。
那我就买鞋子吧,你问问她什么时间方便。还有事37码对吧?
我买过这个牌子的鞋要是37码的话正好 ...

是37的mm  我把她手机号给你 你现在短信她把 怎么样 我短给你电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7 21:56
是37的mm  我把她手机号给你 你现在短信她把 怎么样 我短给你电话哈

mm给你发站内信了 她电话 你发短信了吗 是37的没错   散粉4200面交给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7 21:04
照片下面有价格阿'雅思的紫小瓶也有'除皱的

mm用彩妆换你的可以吗 我帖子里边的眼影或者唇彩口红的 那些我比较想换掉的 现在 买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7 22:10
mm给你发站内信了 她电话 你发短信了吗 是37的没错   散粉4200面交给你吧

亲 我有紧肤保湿的霜 几乎全新
可以交换你的香奈儿的散粉么。。
亲有意愿的话 可以给亲看看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