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8】版主来锁帖吧 51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7 20:33
勾引我然后消失?

恩 来啦 mm  等下我看看 mm 用什么和我换啊 我去看看 东西 mm 你刚才那个兰蔻的多钱出啊

点评

又消失了'受不鸟  发表于 2012-7-7 2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下面有价格阿'雅思的紫小瓶也有'除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7 21:01
那就是给mm便宜1000吧 因为是帮同事卖的 原价挺贵的  就不好意思弄太便宜  我和她说下给mm便宜1000可以吗 ...

6000可以吗?帮我问一下吧,要是可以的话联系我,在新宿面交。谢谢!
是37的对吧?
还有那个chanel的散粉什么时候买的呀?还有几层呢?颜色偏白吗?也可以给便宜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2-7-7 21:08
6000可以吗?帮我问一下吧,要是可以的话联系我,在新宿面交。谢谢!
是37的对吧?
还有那个chanel的散粉 ...

chanel的是今年年初 很新鲜 只用了几次  我用颜色稍暗 就换别的了   mm鞋子6000肯定不行 他和我说的8000最低了 如果面交 我和她说下7000应该可以的 mm你考虑下哈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用自然色的粉。就是韩国的BB霜,我一直用的,就那个普通色的,你觉得我用你这个粉合适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2-7-7 21:27
我一直用自然色的粉。就是韩国的BB霜,我一直用的,就那个普通色的,你觉得我用你这个粉合适不? ...

应该可以的mm  这个属于自然点的颜色 20号 比较自然 不是很白的  因为我粉底液都是喜欢最白的  所以这个用上面 很怪  所以粉底液和这个粉一个色的 粉底液我也觉得暗  mm应该可以的散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最低多少钱呢?我想跟鞋子一起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兰蔻那个大瓶是什么啊?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yasilandaizipin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1: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2-7-7 21:34
那这个最低多少钱呢?我想跟鞋子一起买

哦mm 鞋子是她的啊 她和你面交  粉的话面交4600 不能讲价了 mm 我都没用几次 专柜的mm买个新滴就老贵啦mm  555希望你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