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8】版主来锁帖吧 51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4-18 23:39
那美眉要是一共四件包邮,四千八百的话我就都要了,明天早上就汇款周五我要拿到货好吗?
美眉考虑一下, ...

啊mm  5200吧 说好了 已经给mm优惠很多了 邮费好贵的 希望mm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4-18 23:39
那美眉要是一共四件包邮,四千八百的话我就都要了,明天早上就汇款周五我要拿到货好吗?
美眉考虑一下, ...

mm还在吗没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0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4-18 23:17
我有点担心,白色那件,不过最喜欢的也是那件
担心胸部
美眉懂得

那mm 居中下吧 5000包邮成吗 邮费我要花500左右估计  要是成 你早上去汇款吧 我早上起来看到给回复 给你周四邮寄 mm我白天上班 早上最好能看到你回复哦  谢谢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9 0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fay0513 发表于 2012-4-19 00:53
我也是喜新厌旧的所以问问你有什么好用的,我永远觉得少一件化妆品。。。。哎~~~
那个转了的chanel的粉饼 ...

我觉得有点暗  是自然偏白吧 我喜欢用最白的 然后还有觉得遮盖力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08: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4-19 00:26
那mm 居中下吧 5000包邮成吗 邮费我要花500左右估计  要是成 你早上去汇款吧 我早上起来看到给回复 给你 ...

昨天晚上没扛住睡着了,那好吧我十点多放学就汇款保证明天能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08: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眉给个邮政的号好不?三菱这个我没时间过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09: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4-19 10:05 编辑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4-19 08:26
昨天晚上没扛住睡着了,那好吧我十点多放学就汇款保证明天能到吧。

mm邮局帐户 是借朋友的
10020-81532741 オウ ケン  mm我真不能保证明天到啊  一般都要一两天吧 明天不成估计就后天  一般都是隔一天的 我去上班了 衣服给你拎去公司了 啊 汇好款 麻烦告诉我一下吧 我确认了就去邮局邮寄哦 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4-19 09:39
mm邮局帐户 是借朋友的
10020-81532741 オウ ケン  mm我真不能保证明天到啊  一般都要一两天吧 明天不成 ...

钱已经汇过去了インレイエイ'
你最好要是四点之前邮局的话明天我就能收到了,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3: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也汇这个邮局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