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8】版主来锁帖吧 51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8 2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4-18 22:32
说实话啊,这一天刚开学弄得真是连五千块都难了,
可是女人,你懂得,就是喜欢,然后纠结
还喜欢那两个短 ...

mm把你喜欢的截图给我成吗 或者说出编号 我现在去弄编号啊 我算算  你可以面交吗 新宿 池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fay0513 发表于 2012-4-18 22:40
第一第二张是全家福还是全都是要转的啊?~如果都是转的话那你试过这么多觉得哪些好用啊~~虽然我不买~就当来 ...

谢谢哈哈 那是全家福 不是都要卖的 但是估计陆续的吧 我喜新厌旧比较快哈  你问什么好用不?  mm你的也很多啊 应该比我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2: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4-18 22:40
mm把你喜欢的截图给我成吗 或者说出编号 我现在去弄编号啊 我算算  你可以面交吗 新宿 池袋 ...

是1,3,6,9.
我没时间面交在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4-18 23:00 编辑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4-18 22:51
是1,3,6,9.
我没时间面交在横滨

omm一起给你算优惠到5200包邮成吗 这个邮费估计挺贵的 好几百了 减去邮费 估计我也没多少  原价应该是一共5300  但是加上邮费估计要好几百 估计500左右的邮费就是  加起来是5800  给mm5200包邮成吗?优惠600  再送你那发卡 原价2000多滴  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3: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4-18 22:57
omm一起给你算优惠到5200包邮成吗 这个邮费估计挺贵的 好几百了 减去邮费 估计我也没多少  原价应该是一共 ...

那件白色衣服是什么尺码的?还有小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4-18 23:03
那件白色衣服是什么尺码的?还有小裙子

应该都是m的 有的是one size的 mm一般的身材应该都可以穿 尤其白上衣 不是贴身的 瘦点胖点应该都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3: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4-18 23:13
应该都是m的 有的是one size的 mm一般的身材应该都可以穿 尤其白上衣 不是贴身的 瘦点胖点应该都ok ...

我有点担心,白色那件,不过最喜欢的也是那件
担心胸部
美眉懂得
所以买了吧又怕没机会穿,就想要是价钱上在诱惑·一下就忍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3: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梅排骨 发表于 2012-4-18 23:17
我有点担心,白色那件,不过最喜欢的也是那件
担心胸部
美眉懂得

哈哈 那件还挺肥实的 估计你d。e的 cup也可以 我穿挺肥的 因为就不是修身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3: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4-18 23:30
哈哈 那件还挺肥实的 估计你d。e的 cup也可以 我穿挺肥的 因为就不是修身款 ...

那美眉要是一共四件包邮,四千八百的话我就都要了,明天早上就汇款周五我要拿到货好吗?
美眉考虑一下,我等你回复就睡觉去了,没关系做不成买卖交朋友嘛是不以后还有机会,不会伤感情的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