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na8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8】版主来锁帖吧 51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1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能包邮吗(^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4-18 10:48
mm给你包邮可以吗哈哈4000包邮?挺重的 邮费估计要几百了 嘿嘿

稍稍心裡給我便宜一點點把?3600包郵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hihiway 发表于 2012-4-18 10:55
稍稍心裡給我便宜一點點把?3600包郵好不好?

mm邮费估计比较贵 而且我这几个都是原价买滴 还很新 基本都用了一两次 就是橘黄色 用次数多点mm  你看4000包邮你觉得贵 3800包邮怎样 因为你看那几个 我同事也说让我今天拿去给她看看 如果你订的话 我今天就不给她拿了 mm 麻烦快点给我答复 我半小时左右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hihiway 发表于 2012-4-18 10:55
稍稍心裡給我便宜一點點把?3600包郵好不好?

mm考虑好告诉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4-18 10:52
mm 能包邮吗(^O^)

可以呵呵  mm要预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 预定 在就麻烦mm顺便告诉偶一下先用那个颜色后用那个颜色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4-18 11:18
好地 预定 在就麻烦mm顺便告诉偶一下先用那个颜色后用那个颜色好不

啊 mm我觉得这个可以随便用把 我都是 有时候只用一种紫色 涂在双眼皮处  有时候也是组合着用 有涂内眼皮 一半 外眼皮 一半  你都试试 哈哈 我给你预定了啊  mm我账号首页三菱的  你汇好后 把地址短消息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化妆品可真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4: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5: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奈儿的套盒和粉饼都要还能在便宜吗,6500可以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