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望天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看来再大的自然灾害也不如缺钱的危害性大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7 1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都蛮好吃的 我也要去料理店打工 学做东西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3-26 23:56
额 应该是机器吧……    就像生鱼台转大萝卜出萝卜丝的那个机器……

你打算试试? ...

有这个想法,但是那个丝,我估计我弄不了那么细。。估计就包不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2: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纳豆还是不错的,只是有时候味道大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3-27 01:08
中国最北方

黑龙江哪?我也黑龙江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3-27 00:56
额 那下次我多发点吃的…… 你试试让胃按着谱叫……  以后就可以不用张嘴就唱歌儿了~ ...

额…那叫腹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3: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3-27 00:47
额 我看前面看了好几遍才狠下心往后看  太墨迹了 而且不是很精彩 

...

最近好多动漫都完结了,零之使魔,夏娜,银。使魔的结局我不承认,,才人的后宫呢?!!!!五位新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3-27 00:29
额 我回家时用东北网通没事啊……

卡的不行···还说给提高网速了 说8兆变20兆 木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5: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3-27 00:15
小日子不错啊 

下次换我出去潇洒 你在家发帖 我回来观摩……

我这劳碌命也是难得潇洒  
再说不是谁都能发出兄弟这水平的贴 咱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3-27 00:18
= =)你说的是麻花儿 还是我图里那种?

跟你图里面的很像比麻花软  大江户里面的 豆乳揚げパ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