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望天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看来再大的自然灾害也不如缺钱的危害性大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O 发表于 2012-3-24 10:11
继续冒泡
这个音乐太激情了

e 额  我都是精心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哥 发表于 2012-3-24 12:10
豬哇  我餓了

啃手把…… 当成猪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fsi057138 发表于 2012-3-24 12:09
哈哈哈~有意思~原来你不在东京

额…… 你们都没看以前的帖啊  我在乡下的…… 东京…… 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3-24 12:06
吸鼻子。。。。。。

日本人得无聊成什么样。。。。。

额 我也试了…… 挺难的……

无聊的话……  当时 我也秀了

我能用手指把耳洞掰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哲夫 发表于 2012-3-24 10:12
首页又没有了
还要再早点起床才成。。。。

额  我不是固定早上发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viphunglau 发表于 2012-3-24 11:18
有是一大堆好吃的东东~

额 不发吃的 留不住回头客啊 ……

你们这群吃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忆难忘 发表于 2012-3-24 11:25
一看你就没有花粉症,这种天气我才不喜欢呢,花粉症可痛苦了,知道不?给点同情哈。 ...

额  无任何过敏 不管是对季节 气候 吃的 穿的 啥的……

不过朋友有花粉症 春秋两次 很痛苦啊 感觉就没好过 鼻子都擦破皮了

国内手术切了 激光打了…… 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neu_solskjaer 发表于 2012-3-24 12:02
感觉楼主和店里的员工关系处得很好,他们在你的面前都很放得开~~
估计是美味的料理征服了他们~ ...

额…… 应该说日本人不管谁在旁边都彪哄哄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0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phunglau 发表于 2012-3-24 11:18
有是一大堆好吃的东东~

额 对了 你不是说要领着孩子往国内开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0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猪 发表于 2012-3-27 00:11
我们年轻人当然要青春点的音乐 不适合你的话 下次我放点慢的……

额 纳豆? 上次有个小春的指责我说纳豆 ...

俺也是年轻银俺只不过是年轻的不那么明显
把内春雨地做法传授给我呗,没事想在家练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