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莞尔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知道穿名堂的姐们都是达人,特来求问学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0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zi_xia 发表于 2012-3-19 23:43
去年才结婚的,嘿嘿~

圆钻的话要看颜色,切工,净度,大小

啊,原来是这个意思,学习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0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4楼的,ツツミ的不错,我老公上周天才在那边祫我买了个钻石项链,都有证书,工作人员会給你做详细解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切工,纯净度,克拉数,按这4个标准分的。颜色是越靠前的字母越好,比如F比G好。纯净度是VVS,VS这样分的。切工当然是八心八箭的好了。还有看产地的,你网上查下。还有碎钻不值钱的,小于50分的都不保值,不建议买。其实60分以内的都不大。但是如果不是结婚用,平时戴戴的话,买个小的玩玩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09: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1 18:54
颜色,切工,纯净度,克拉数,按这4个标准分的。颜色是越靠前的字母越好,比如F比G好。纯净度是VVS,VS这样 ...

亲说的很详细呀,
我偶尔看到一家tusu...mi的一家店,中间的几位忘记了。
有看到0.5几的心形39万多,挺喜欢的,等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0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1 18:54
颜色,切工,纯净度,克拉数,按这4个标准分的。颜色是越靠前的字母越好,比如F比G好。纯净度是VVS,VS这样 ...

那个想问问颜色一般都是从f开头吗?还有vvs是不是比vs好
哪里产的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4: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3-22 09:15
那个想问问颜色一般都是从f开头吗?还有vvs是不是比vs好
哪里产的比较好? ...

不是。E也有,很贵的。VVS比VS好,这里面还有分1和2 的,1比2好。产地我忘了,好像还有切的地方,比利时切工的貌似就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4: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3-22 09:11
亲说的很详细呀,
我偶尔看到一家tusu...mi的一家店,中间的几位忘记了。
有看到0.5几的心形39万多,挺喜 ...

心形是整一颗的还是中间分开的?如果分开的话就 不值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4: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3-22 09:11
亲说的很详细呀,
我偶尔看到一家tusu...mi的一家店,中间的几位忘记了。
有看到0.5几的心形39万多,挺喜 ...

我朋友国内买了一只50几分的,4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15: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2 14:43
不是。E也有,很贵的。VVS比VS好,这里面还有分1和2 的,1比2好。产地我忘了,好像还有切的地方,比利时 ...

就平常的你二三十万就行,太贵我买不起,而且带着觉得适合负担。
原来新型是可以分开的哈,亲真有见解,可是如果问店员店员会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15: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22 14:48
我朋友国内买了一只50几分的,4万多

50几分是0.5克拉的意思吗?
应该是牌子的吧,那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