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68|回复: 3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知道穿名堂的姐们都是达人,特来求问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9 19: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买钻戒,0.3到0.5左右,有意心型钻戒
想问问哪家店店款式新颖价格又很合理
如果有懂的亲能否介绍一下怎么识别钻石的好坏和一些经验
谢谢
发表于 2012-3-19 19: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底在アイプリモ买的,mm可以看看,说介绍的还可以优惠一点点,0.3,日本人买的比较多,我和我朋友买的都是0.5-0.7的,所以相比较稍微贵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20: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3-19 19:58
我年底在アイプリモ买的,mm可以看看,说介绍的还可以优惠一点点,0.3,日本人买的比较多,我和我朋友买的 ...

感觉0.7太大,因为想一直戴着,那么大有点招摇
可是怎么看钻的好坏,我有看有得0.3比0.7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2: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心形的平时戴戴不错哦~我就是有个大的太耀眼,所以又买了个心形的小的平时戴

心形不象圆形需要看4c,没什么杂质,闪亮就ok了

tsutsumi还可以不是很贵还挺精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22: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zi_xia 发表于 2012-3-19 22:12
买个心形的平时戴戴不错哦~我就是有个大的太耀眼,所以又买了个心形的小的平时戴

心形不象圆形需要看4c, ...

看照片是亲结婚的?恭喜恭喜
为什么心型就不用看4C
还有那个4C是什么意思?
我看到的都是18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3: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3-19 20:09
感觉0.7太大,因为想一直戴着,那么大有点招摇
可是怎么看钻的好坏,我有看有得0.3比0.7还贵 ...

你到卖钻石那,她们会给你宝石的鉴定书,如果类似的宝石的话,0.3怎么也不可能比0.7贵的,估计你看的是0.3是好钻石,0.7的估计就称不上什么钻石了吧,工作人员会详细给你介绍的,还有宝石证书,还有当场会让你看看你选的钻石,我看到电视上广告说的8心8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钻石分清澈度有级别区分 越清澈无杂质价格越高
然后是切工 还有就是大小了
个人比较喜欢蒂芬尼 卡地亚的也不错
各方面要求越高 价格也越高(^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地亚的0.5克拉。70万多点
上周刚看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2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3-19 23:00
你到卖钻石那,她们会给你宝石的鉴定书,如果类似的宝石的话,0.3怎么也不可能比0.7贵的,估计你看的是0. ...

恩,可能我看到的是牌子的就很贵,
没牌子的砖石大还便宜,但是都很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2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3-19 23:18
钻石分清澈度有级别区分 越清澈无杂质价格越高
然后是切工 还有就是大小了
个人比较喜欢蒂芬尼 卡地亚的也 ...

这些我知道,可是不想远牌子的,
知道牌子的工艺好,可是价钱也好
就希望有什么不出名的,东西不错,价格又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