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败家 发表于 2012-3-19 23:29 卡地亚的0.5克拉。70万多点 上周刚看完
使用道具 举报
莞尔 发表于 2012-3-19 22:34 看照片是亲结婚的?恭喜恭喜 为什么心型就不用看4C 还有那个4C是什么意思?
莞尔 发表于 2012-3-19 23:36 恩,可能我看到的是牌子的就很贵, 没牌子的砖石大还便宜,但是都很闪的
莞尔 发表于 2012-3-19 23:40 我今天在上野随便一看,有看到0.5的30几万。 就怕不好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3-19 19:58 我年底在アイプリモ买的,mm可以看看,说介绍的还可以优惠一点点,0.3,日本人买的比较多,我和我朋友买的 ...
小败家 发表于 2012-3-19 23:51 给我看看你的婚纱哈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3-20 00:23 我是越看越没感觉了,准备回国去婚纱设计实体店看看,如果有好看的,租也可以。 ...
小败家 发表于 2012-3-20 00:32 我就不合适这种蓬蓬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