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8.17上新MAC植村秀娇韵诗睫毛雨衣一盒双眼皮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7 1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8-24 17:19
大森。。。

来池袋的话可以在池袋见哦,要不美女楼主可以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固☆ 发表于 2012-8-27 19:15
来池袋的话可以在池袋见哦,要不美女楼主可以包邮么

我9月1号去池袋。可以见面交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22: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宝儿 发表于 2012-8-24 23:51
亲爱的 我在名古屋呢 还是邮寄吧 嘿嘿·· 额·· 我今儿又忘了 我明儿跟另一个亲的东西一起汇钱 这回肯 ...

已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啊,我今天忘记汇款了!!!后来朋友生日就去参加了!!
我明天下午一定汇啊。 就是MAC那个粉底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4: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刚才去汇款,因为我没有邮局银行,然后我汇款要支店名什么的你那都没写啊!!
或者你有没有其他银行我给你汇,UFJ或者mizuho!!?不然就你教我怎么汇到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2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bu4 发表于 2012-8-28 14:54
MM我刚才去汇款,因为我没有邮局银行,然后我汇款要支店名什么的你那都没写啊!!
或者你有没有其他银行我 ...

私信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8-28 20:48
私信你了。。。

恩我收到了,明天汇好跟你说我地址
因为我不够资格发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5: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bu4 发表于 2012-8-28 23:29
恩我收到了,明天汇好跟你说我地址
因为我不够资格发消息

亲我汇好了, 我地址是 東京都江東区亀户6-17-4-403 邮编136-0071 周佳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2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bu4 发表于 2012-8-29 15:16
亲我汇好了, 我地址是 東京都江東区亀户6-17-4-403 邮编136-0071 周佳敏

明天晚上给你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3: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8-27 19:40
我9月1号去池袋。可以见面交易吗?

大约几点呢?我让我老公过去取是不是图片上的5件套一共2000呢?亲可以送腮红么?那款见底的就可以过几天上班刚好要用没空去买不勉强哦送俺开心不送也没事,就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