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tsu 发表于 2012-8-24 17:19 大森。。。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固☆ 发表于 2012-8-27 19:15 来池袋的话可以在池袋见哦,要不美女楼主可以包邮么
婷宝儿 发表于 2012-8-24 23:51 亲爱的 我在名古屋呢 还是邮寄吧 嘿嘿·· 额·· 我今儿又忘了 我明儿跟另一个亲的东西一起汇钱 这回肯 ...
bu4 发表于 2012-8-28 14:54 MM我刚才去汇款,因为我没有邮局银行,然后我汇款要支店名什么的你那都没写啊!! 或者你有没有其他银行我 ...
imaitsu 发表于 2012-8-28 20:48 私信你了。。。
bu4 发表于 2012-8-28 23:29 恩我收到了,明天汇好跟你说我地址 因为我不够资格发消息
bu4 发表于 2012-8-29 15:16 亲我汇好了, 我地址是 東京都江東区亀户6-17-4-403 邮编136-0071 周佳敏
imaitsu 发表于 2012-8-27 19:40 我9月1号去池袋。可以见面交易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