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固☆ 发表于 2012-8-20 15:03 好的,那我排队先
使用道具 举报
imaitsu 发表于 2012-8-20 21:22 我在大森。
srn0330 发表于 2012-8-20 21:53 哇、好近啊、 嘻嘻 mm什么时候有时间?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8-21 10:34 亲 那个双眼皮胶好用么?
婷宝儿 发表于 2012-8-18 16:24 那我预定了。
imaitsu 发表于 2012-8-23 22:01 亲。不好意思我想说一下,我店规是预定后3天内没有汇款的是自动取消预订的 ...
imaitsu 发表于 2012-8-20 21:23 她昨天就说取消预订了。浴衣就留给MM了。MM在都内吗?可以面交
☆阿固☆ 发表于 2012-8-24 13:18 不好意思最近没上网。还有么?
婷宝儿 发表于 2012-8-24 02:28 对不起啊 亲我忘记了 我明天去给亲汇款 还来得及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