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8.17上新MAC植村秀娇韵诗睫毛雨衣一盒双眼皮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4 12: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6:00
A12. NARS 4002N号腮红。用量见图,基本没怎么用过,纹路都看得见。拍的时候有灯的阴影,稍有偏差。具体色 ...

mm交换吗,想交换a27和c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6: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6-24 12:54
mm交换吗,想交换a27和c2。

不好意思。我帖子里好像没有A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6: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6-24 16:30
不好意思。我帖子里好像没有A27

偶不好意思,是A2和C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7: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izhi 发表于 2012-6-24 16:39
偶不好意思,是A2和C27。

哦。不过我刚刚看了 MM的帖子,没有想要的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8: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6-24 17:36
哦。不过我刚刚看了 MM的帖子,没有想要的也

那就不能交换了呀。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随便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1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秀新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12: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想交换a21 行么。店是3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1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14 12:09
mm想交换a21 行么。店是385

MM, 我店里没有A21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1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7-14 12:49
MM, 我店里没有A21哦

就是nars的腮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