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tsu 发表于 2012-3-17 16:00 A12. NARS 4002N号腮红。用量见图,基本没怎么用过,纹路都看得见。拍的时候有灯的阴影,稍有偏差。具体色 ...
使用道具 举报
zhizhi 发表于 2012-6-24 12:54 mm交换吗,想交换a27和c2。
imaitsu 发表于 2012-6-24 16:30 不好意思。我帖子里好像没有A27
zhizhi 发表于 2012-6-24 16:39 偶不好意思,是A2和C27。
imaitsu 发表于 2012-6-24 17:36 哦。不过我刚刚看了 MM的帖子,没有想要的也
sosiyo 发表于 2012-7-14 12:09 mm想交换a21 行么。店是385
imaitsu 发表于 2012-7-14 12:49 MM, 我店里没有A21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