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guisu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唐氏檢查出結果了,高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22: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rarating 发表于 2012-3-18 21:56
不要太担心了,我们都是过来人,别害怕,做哪个检查都一样,还要告诉你羊水检查有个FISH检查,是快速出结 ...

啊,我真的很感謝你告訴我這麽多事情,還一直安慰我。

老公在我拿到高危結果第二天就開始海外出差,周末才能回來。

我也不敢跟我媽說,上次打電話說了一點點要再做一次唐氏檢查,我媽就緊張得不得了,最後我只好說是因爲上次b超的時候寶寶位置不好看不清楚,所以要再看一次來搪塞過去。

現在就一個人在家隨便上網找找資料,再打電話問問醫生,不安和覺悟交替地這樣過了兩天。

我和老公商量的結果,是他要我聼醫生的。那醫生基本上好像都贊成早點做絨毛活檢。

我想問問mm檢查羊水之前和之後有什麽特別需要注意的事情嗎?

如果下禮拜去做絨毛檢查的話,我應該是要一個人去的,現在就擔心自己一個人會不會搞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uguisu 发表于 2012-3-18 22:13
啊,我真的很感謝你告訴我這麽多事情,還一直安慰我。

老公在我拿到高危結果第二天就開始海外出差,周末 ...

你住哪里啊,有可以陪你去的朋友吗,貌似这种检查是需要夫妻双方签字盖章的,你一个人去不好吧,而且为了预防流产,你需要休息,路上也不要太辛苦,还是有人照顾比较好啊。
我没有做绒毛检查,只做了羊水,因为我当时有先兆流产,所以提前三天吃了孕酮,预防流产,抽羊水看医生技术了,我的2分钟就好了,只要宝宝不乱动,一针就ok,然后第一天不能洗澡,要静卧一个礼拜,好好休息,一定要你老公好好照顾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妖精笨笨 发表于 2012-3-18 01:18
我也是27岁的时候被怀疑高危,不过不是唐筛,是b超里面发现的,医生都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后来羊水出来是 ...

B超怎样才能发现是不是唐shi呢?我感觉我的医生每次看B超时间都超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祈祷祝你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雪 发表于 2012-3-18 22:21
B超怎样才能发现是不是唐shi呢?我感觉我的医生每次看B超时间都超短啊。

B超是看不出来的,只有染色体检查才可以确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雪 发表于 2012-3-18 22:21
B超怎样才能发现是不是唐shi呢?我感觉我的医生每次看B超时间都超短啊。

b超是发现有疑点,然后就被要求做羊水查染色体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2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rarating 发表于 2012-3-18 22:19
你住哪里啊,有可以陪你去的朋友吗,貌似这种检查是需要夫妻双方签字盖章的,你一个人去不好吧,而且为了 ...

倒是可以叫朋友陪,但是大家都挺忙的,我想如果自己可以的話就不要麻煩別人了。要人家專門請假,也很不好意思的。

另外,醫生倒沒和我說老公要簽字,如果要的話就得下周才能做了。

其實我家和醫院很近,走路只要10分鐘,坐出租車估計2分鐘就到了,目前爲止也沒什麽出血腹痛之類不好的狀況。

我在想做完後,自己叫個車回家休息。吃飯的話我家外面還挺多餐廳的,也可以叫外賣,到下周初不上班靜養個幾天,是不是就沒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2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uguisu 发表于 2012-3-18 22:41
倒是可以叫朋友陪,但是大家都挺忙的,我想如果自己可以的話就不要麻煩別人了。要人家專門請假,也很不好 ...

那就好,不要太担心,很多人都遇到过,坚强才是最厉害的武器,自己平静下来,让宝宝也有安全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2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rarating 发表于 2012-3-18 22:47
那就好,不要太担心,很多人都遇到过,坚强才是最厉害的武器,自己平静下来,让宝宝也有安全感,加油  ...

嗯,謝謝你。我慢慢的心情平復很多了,老公也一直隔一兩個小時就給我email關心我,我感覺到他很堅強的,所以慢慢的自己也沒那麽害怕了,只是對檢察的一些細節風險之類,還是想事先多了解下而已。不過反正不管怎麽樣都要去檢查,拿個確定的結果,再考慮下一步吧。我會加油的,真的很感謝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0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ukie 发表于 2012-3-17 17:49
我也是,不推荐做绒毛,直接做羊穿比较好。羊穿说风险大之类的,1/300的流产风险,但这个数值的来源是 ...

羊穿我查过很多资料比较了解,绒毛不太知道,这个是怎样的一个检查?危险性和准确程度如何?

我也同意mm的话,羊穿的危险性和普通流产一样,医生下针是会挑宝宝腿一侧,而且空间比较大的位置,感觉危险很小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