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马甲
收起左侧

发个片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0-17 0:10:00的发言:因为我们那儿的宿舍也是这样的,现在国内新的宿舍大多是这样的吧
没去过别的学校寝室,可能大部分都是吧
不过我们学校还有过去那种呢
你是啥学校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17 0:13:00的发言:没去过别的学校寝室,可能大部分都是吧
不过我们学校还有过去那种呢
你是啥学校阿?
浙江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7 0:14: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17 0:11:00的发言:
[em04][em04][em04] 给我的
[em05]是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7 0:14:00的发言:
[em05]是滴~~~哈哈哈哈!
[em21][em21][em21]
姐姐晚安~~~睡觉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17 0:23:00的发言:哈哈哈哈!
[em21][em21][em21]
姐姐晚安~~~睡觉去了
安~~~~
[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17 0:10:00的发言:
小样的,反映这么强烈呢 !![em01][em01]
果然大十岁不是吹的!哥哥说这些我想都没想过!哈哈
我只知道这个人是个主持人,东方时空的

那段话,是夫没有表达清楚。
夫的意思是说,老百姓就是老百姓,不是什么人道主义者,更不是什么政治家。所以他们凭着自己的情感好恶来判断“911事件”,表现出几分幸灾乐祸的情绪,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又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对于一件本来很正常的现象,那个SB还故作一副悲天悯人状,说“我很吃惊”。如果这不是SB在做秀的话,那就彻底暴露了SB的浅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10-17 9:15:00的发言:那段话,是夫没有表达清楚。
夫的意思是说,老百姓就是老百姓,不是什么人道主义者,更不是什么政治家。所以他们凭着自己的情感好恶来判断“911事件”,表现出几分幸灾乐祸的情绪,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又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对于一件本来很正常的现象,那个SB还故作一副悲天悯人状,说“我很吃惊”。如果这不是SB在做秀的话,那就彻底暴露了SB的浅薄。

哈哈,这么说夫是喜欢黄健翔那个类型的了!嘻嘻
媒体嘛,很复杂的一个东西,不必深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台的男主持人,黄健翔,崔永元,李咏,马东,都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10-18 0:38:00的发言:中央台的男主持人,黄健翔,崔永元,李咏,马东,都不错的。
李咏唱歌还挺好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夫早年在矿山工作的时候,不管是干部还是工人,矿工服都是一样的。有个同事呢,呵呵,不过是个中专毕业吧,他很在意这个。他不想让人家觉得他和一般工人是一样的。所以,总要在上衣口袋里插一支笔。
后来,矿工服做了改进,口袋旧加了一个翻盖,这样一来,他插了笔,人家也看不到。他就用剪刀把那翻盖绞掉了。
夫觉得有些主持人如白SB之流,在主持节目的时候,有意无意就流露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态度来。
这和夫那个同事插笔的举动,是一样的浅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