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马甲
收起左侧

发个片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6-10-16 23:39:00的发言:
不客气[em05]还真敢答应 !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6 23:57:00的发言:[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7 0:06:00的发言:
不是给你的~
你脸红什么?
[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7 0:07:00的发言:不是给你的~
你脸红什么?
[em13]
哦..
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7 0:08:00的发言:
哦..
对不起

[em23]这个送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7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10-16 22:04:00的发言:就是国内的大学
好眼力!
因为我们那儿的宿舍也是这样的,现在国内新的宿舍大多是这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10-16 13:18:00的发言:这个大SB的讲座,你也听?还他娘的是你偶像?在夫的眼里,这SB除了SB之外,前面还要加个状语,叫做“小丑般的SB”。
这个小丑般的SB,无时不刻不在做秀,整得跟死了娘老子似的,脸崩得紧紧的。特别是911事件发生的时候,这个SB在电视上故作悲天悯人状,以一种他娘的狗屁不如的人道主义观来批评中国老百姓,说什么“美国发生如此不幸的事情,却有很多中国人幸灾乐祸。我真感到吃惊”。
去你妈的!你和中国老百姓扯什么闲蛋?我们老百姓懂什么?我们老百姓就知道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这就是我们的善恶观。你美国对中国怎么样?你遭此大难,我们幸灾乐祸怎么了?“吃”你妈的“惊”啊?搞得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和平主义的化身,是人道主义的领路人了还。
去你妈的,成天做秀的小丑般的SB!

小样的,反映这么强烈呢 !![em01][em01]
果然大十岁不是吹的!哥哥说这些我想都没想过!哈哈
我只知道这个人是个主持人,东方时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7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7 0:07:00的发言:不是给你的~
你脸红什么?
[em13]
[em04][em04][em04] 给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