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马甲
收起左侧

发个片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怎么就不能有成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10-18 1:21:00的发言:学生怎么就不能有成果?也不是不能,说不清楚,不明白什么样的叫成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成果,那可真是太多了。这就要看你的表达技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早上就交了。。。呜呜!不管了,就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吧。可怜,没赶上国家包分配的好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上国家包分配?那我现在孩子都得挺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肯定你能生孩子?据说中国有十分之一的妇女不能生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10-18 1:48:00的发言:你就肯定你能生孩子?据说中国有十分之一的妇女不能生育。
为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十分之一的妇女没有出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嫁还不至于嫁不出去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