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9 22: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8牛仔蕾丝OP啦,比起以往普通式牛仔衣服,这件是流行款啦,增添了白色蕾丝,只穿过一次,建议MM穿的时候在中间加一咖啡腰带,很美的   2200-15000

z6今年很流行的款,时尚MM们一定特别了解和大爱!衣服做工质量很好,大降价转给追求它的MM们, 再加上一个新品可爱腰带一个呀!因为我觉得那样搭配穿起来会更加好看,所以我把我搭配好的腰带也送出啦,没办法,我一向这么热情,错过了就没有啦~3500,



喜欢这两个 请问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6: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3-29 22:11
z8牛仔蕾丝OP啦,比起以往普通式牛仔衣服,这件是流行款啦,增添了白色蕾丝,只穿过一次,建议MM穿的时候在 ...

牛仔那个是m号的,另一件那个op,也属于m号,,我155穿有点大,所以打算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6: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3-29 22:11
z8牛仔蕾丝OP啦,比起以往普通式牛仔衣服,这件是流行款啦,增添了白色蕾丝,只穿过一次,建议MM穿的时候在 ...

牛仔那个是m号的,另一件那个op,也属于m号,,我155穿有点大,所以打算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6: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数西瓜。 发表于 2012-3-29 22:11
z8牛仔蕾丝OP啦,比起以往普通式牛仔衣服,这件是流行款啦,增添了白色蕾丝,只穿过一次,建议MM穿的时候在 ...

牛仔那个是m号的,另一件那个op,也属于m号,,我155穿有点大,所以打算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6: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lin 发表于 2012-3-29 22:06
不好意思再问一下,裙长到MM的哪里。我身高160。有点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06: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lin 发表于 2012-3-29 22:06
不好意思再问一下,裙长到MM的哪里。我身高160。有点担心

穿着长短没问题的,我穿大,所以想出了,,也有点长,我155,如果不往上拽到膝盖,请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4: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想交换z1 我更新了,mm看有什么喜欢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16: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30 14:41
mm,想交换z1 我更新了,mm看有什么喜欢没?

亲、要换的话想换这个、

转来的 特别美  还在想出不出,有喜欢的MM 就转了
10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6: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30 16:35
亲、要换的话想换这个、

转来的 特别美  还在想出不出,有喜欢的MM 就转了

ok 没问题 哈哈哈 对了 mm那件衣服L码穿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18: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30 16:37
ok 没问题 哈哈哈 对了 mm那件衣服L码穿应该没问题吧

那件L穿不了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