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09: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2-3-25 23:40
亲说的是黑色那件外套吗?是ポリエステル的,涤纶?的吧;绿色那个是棉的

OP,我172穿到大腿中间下面一 ...

亲,我还是放弃吧。透明的我不太喜欢。。。只想要那个黑色小外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5 11:21
后面是松紧带的,,S,M都能穿的,,,52Kg,,我想会很合适的 ...

今早入金了、请查收!13500日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2:59
今早入金了、请查收!13500日圆

好的,谢谢MM,,晚上发货,或是明天中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6 13:38
好的,谢谢MM,,晚上发货,或是明天中午。。。

今天发货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6:10
今天发货了吗?

6点左右去。。。等我老公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6:10
今天发货了吗?

6点左右去。。。等我老公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6:10
今天发货了吗?

6点左右去。。。等我老公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6:10
今天发货了吗?

6点左右去。。。等我老公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6:10
今天发货了吗?

6点左右去。。。等我老公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6:10
今天发货了吗?

6点左右去。。。等我老公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