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yhuang 发表于 2012-3-25 23:40 亲说的是黑色那件外套吗?是ポリエステル的,涤纶?的吧;绿色那个是棉的 OP,我172穿到大腿中间下面一 ...
使用道具 举报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5 11:21 后面是松紧带的,,S,M都能穿的,,,52Kg,,我想会很合适的 ...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2:59 今早入金了、请查收!13500日圆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6 13:38 好的,谢谢MM,,晚上发货,或是明天中午。。。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6 16:10 今天发货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