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3-24 23:57
好喜欢啊!!可是号太小了

,,都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3: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4 23:58
,,都怪我,,,

羡慕脚小的MM

点评

亲,也有不好的时候,我有时候觉得都站不稳。哈哈  发表于 2012-3-25 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0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滴。。那我就要花花衣服和这两个可以么?

24.休闲又可爱,百搭,穿过两次,八分袖,日本购入1200--1000很超值
47 长毛衣,蝙蝠式的,,穿上料子很舒服。我穿有点大。800--600--400

亲要包包的斜背肩带么?不知道被我塞哪去了。。要是亲要我就好好翻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5 00:12
好滴。。那我就要花花衣服和这两个可以么?

24.休闲又可爱,百搭,穿过两次,八分袖,日本购入12 ...

24.休闲又可爱,百搭,穿过两次,八分袖,日本购入1200--1000很超值,,亲被别的MM预定啦。她之前也在我家买过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5 10:29
24.休闲又可爱,百搭,穿过两次,八分袖,日本购入1200--1000很超值,,亲被别的MM预定啦。她之前也在我家 ...

一直想要这个呢。。。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0: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5 10:43
一直想要这个呢。。。呜。。。。。。。

我错啦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5 10:59
我错啦MM。。。

要不我还是等亲更新吧。。亲店里最喜欢的就是这件啦。。实在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c3的衣服m吗?52kg可以穿吗?什么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1: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5 11:10
c3的衣服m吗?52kg可以穿吗?什么料子?

后面是松紧带的,,S,M都能穿的,,,52Kg,,我想会很合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5 11:21
后面是松紧带的,,S,M都能穿的,,,52Kg,,我想会很合适的 ...

预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