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芷岑 发表于 2012-3-24 19:52
好的
  預定了哈

谢谢亲,帮亲预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23 18:05
预订:36号、57号、27号、31号、7号、8号、游泳衣一套、83号、24号、其中31号的白t可以送吗?
另外再预订 ...

亲,9件那里面的,8号没有了呀。。亲,你别把那个钱也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咱俩的东东还换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4 20:21
亲,9件那里面的,8号没有了呀。。亲,你别把那个钱也寄啦

明白、去掉8号是10.150日圆、请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3-24 20:41
亲爱的咱俩的东东还换咩?

哪个东西,,唉对了,我从那谁转来的东西到了,有个雪纺的玫瑰红的小衫,我家有好多那样的。你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4 23:19
哪个东西,,唉对了,我从那谁转来的东西到了,有个雪纺的玫瑰红的小衫,我家有好多那样的。你要吗 ...

我有点想不起来是什么样子的啦,不过印象中好像还蛮好看的。。多少钱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3: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交换来的。800还是1000,我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3: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C6的鞋子什么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3: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3-24 23:49
C6的鞋子什么码?

哦,忘记写上了。。是36到37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23: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24 23:56
哦,忘记写上了。。是36到37能穿的。。。

好喜欢啊!!可是号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