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呀,天晴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5】21号回国一个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14: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19 14:55
mm好小噢,身材好好,羡慕,我穿估计就显胖了,还是等mm更新了在看看好了
不过建议mm ...

嘻嘻····好把 ,但是正常S,M应该都可以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5: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9 14:57
嘻嘻····好把 ,但是正常S,M应该都可以穿,

偶正常穿的是l,所以泪奔中,但是mm穿着真的很可爱哎,特别是粉色的,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15: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3-19 15:00
偶正常穿的是l,所以泪奔中,但是mm穿着真的很可爱哎,特别是粉色的,可人 ...

谢谢ing~~~~~~~

等下次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5: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9 15:16
谢谢ing~~~~~~~

等下次合作

好滴,一定哈,我会一直关注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3-19 19:58

美妞 短你了 等回复 不敢随便发了 今天发的好奇怪 一发就好几遍 不知道现在好没好
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60、62号是s?还是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2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7963 发表于 2012-3-19 20:10
60、62号是s?还是m?

MM,60是S,M都能穿,62比较松快,S~L都能穿。。。质量很好的,样式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0: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a4 a9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2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3-19 20:43
a4 a9预定~

好的,亲~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