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kanako 发表于 2012-3-22 03:18 没事儿 是不是包邮价我都要了 只能在池袋是把
使用道具 举报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3-22 03:52 亲,不好意思,暂时不面交了,我时间真的太不固定了,上次跟个亲约面交一个月了还没见上 ...
babykanako 发表于 2012-3-22 13:28 我要,邮寄吧。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3-22 12:53 亲,你给我汇款,然后我给你邮寄啊!
hangbolin 发表于 2012-3-22 13:44 可以了解一下你是什么时候买的。 原价多少吗
香槟玫瑰 发表于 2012-3-22 14:22 a20,a32有在么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3-22 14:44 还有呢,亲
香槟玫瑰 发表于 2012-3-22 16:09 前2天有听朋友说要买,,我问问买了没,,,要是要的话再留言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