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茹山下智久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5】4.25更新啦,旧品5件1000,三件1000,三件5000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5: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我的加上邮费是5500是吧,我明天去打,你别着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5: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kanako 发表于 2012-3-23 15:16
美女  我的加上邮费是5500是吧,我明天去打,你别着急啊。

mm给我汇5440就行!我不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项链8新以上,夏天时候带过,挺好看的     600
MM 请问这个会褪色吗??还有旁边的 手表出么?  出的话 价格呢?


香奈儿 腮红 带金色珠光的橙色 9新  这个颜色的腮红太多了 转一个  2500   
这个 我排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7: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项链现在还没退色,但是我也不保证它不回退色。这种装饰项链也不会天天带所以我觉得退色几率不会大。
手表有个地方掉了个小钻有个地方掉个贝壳。这表是在北京专柜1000多日民币买的。本来想3000卖后来又觉得舍不得就一直没标上价钱。
腮红给亲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nn 发表于 2012-3-23 15:51
中间项链8新以上,夏天时候带过,挺好看的     600
MM 请问这个会褪色吗??还有旁边的 手表出么?  出的话 ...

那个项链现在还没退色,但是我也不保证它不回退色。这种装饰项链也不会天天带所以我觉得退色几率不会大。
手表有个地方掉了个小钻有个地方掉个贝壳。这表是在北京专柜1000多日民币买的。本来想3000卖后来又觉得舍不得就一直没标上价钱。
腮红给亲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nn 发表于 2012-3-23 15:51
中间项链8新以上,夏天时候带过,挺好看的     600
MM 请问这个会褪色吗??还有旁边的 手表出么?  出的话 ...

那个项链现在还没退色,但是我也不保证它不回退色。这种装饰项链也不会天天带所以我觉得退色几率不会大。
手表有个地方掉了个小钻有个地方掉个贝壳。这表是在北京专柜1000多日民币买的。本来想3000卖后来又觉得舍不得就一直没标上价钱。
腮红给亲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nn 发表于 2012-3-23 15:51
中间项链8新以上,夏天时候带过,挺好看的     600
MM 请问这个会褪色吗??还有旁边的 手表出么?  出的话 ...

那个项链现在还没退色,但是我也不保证它不回退色。这种装饰项链也不会天天带所以我觉得退色几率不会大。
手表有个地方掉了个小钻有个地方掉个贝壳。这表是在北京专柜1000多日民币买的。本来想3000卖后来又觉得舍不得就一直没标上价钱。
腮红给亲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19: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kinn 发表于 2012-3-23 15:51
中间项链8新以上,夏天时候带过,挺好看的     600
MM 请问这个会褪色吗??还有旁边的 手表出么?  出的话 ...

那个项链现在还没退色,但是我也不保证它不回退色。这种装饰项链也不会天天带所以我觉得退色几率不会大。
手表有个地方掉了个小钻有个地方掉个贝壳。这表是在北京专柜1000多日民币买的。本来想3000卖后来又觉得舍不得就一直没标上价钱。
腮红给亲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