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kapooh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想开CX—5,不现实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CX5找我 新车给你打折扣 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1:29
我那天也是,本来想试驾。看了看车子太大,有点怕。
然后还不好意思告诉人家才拿驾照一个月,试驾的话要 ...

确实挺尴尬的,到决定买了之后,我才告诉他我还得去驾照熟悉几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车想出售,关东地区。车美!乘坐舒适!40W,有意者请回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2-3-8 21:31
要买CX5找我 新车给你打折扣 啊哈哈

先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csflasher 发表于 2012-3-8 21:32
确实挺尴尬的,到决定买了之后,我才告诉他我还得去驾照熟悉几个月。。。 ...

请问,养车的费用出了停车场,保险以外还要什么。大概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还是先用中古车练练比较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csflasher 发表于 2012-3-8 21:32
确实挺尴尬的,到决定买了之后,我才告诉他我还得去驾照熟悉几个月。。。 ...

雷克萨斯好像有款 CT200 的混合动力。看样子好像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tougai75 发表于 2012-3-8 22:07
新手还是先用中古车练练比较安全。

谢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2:09
雷克萨斯好像有款 CT200 的混合动力。看样子好像不错。

我一开始是看上这辆的,后来去看了实车,老婆抱着孩子进去很辛苦,就放弃了。
不过,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确实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以为是宝马X-5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