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30|回复: 4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想开CX—5,不现实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2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akapooh 于 2012-3-8 21:08 编辑

上个星期去马自达看了一下CX-5。车体真TM大,吓到我了。但是很酷。
跟修车的师傅聊了一会儿,师傅说你还是先买辆中古小车练练手吧。
index_slider1_pht1.jpg

补充问一句:据说柴油机马力大,油费便宜。
但是有人算过一笔帐说,车的差价折成油钱,也便宜不到哪里去。
到底汽油车划算,还是柴油车划算?



发表于 2012-3-8 2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开呗,上全险,刮碰不心疼,舍得花钱修就行。

而且这车现在有钱你也不能马上买到。要预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不怕刮碰的话,新车值得买。
话说回来,在国内开了很多年车的人,刚到日本开车也不敢保证不刮碰。
因为日本道路太窄了。很多路将将够一台车过去,还不是单行道。
路况,驾驶习惯不同。
最重要的是日本人工费贵,万一车子刮碰了,费用不菲的。(用保险的话,费用会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0: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kapooh 于 2012-3-8 20:54 编辑

200多万的车蹭上一道,就跟心上划了一道一样。
主要是怕撞人。自己第二次上路就压死只小动物。
最近,我是没过几天就看一下CX-5的宣传录像。迷上了。
想试驾一下,也没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比哭好 发表于 2012-3-8 20:51
如果你不怕刮碰的话,新车值得买。
话说回来,在国内开了很多年车的人,刚到日本开车也不敢保证不刮碰。
因 ...

你说的正是我担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0:52
200多万的车蹭上一道,就跟心上划了一道一样。
主要是怕撞人。自己第二次上路就压死只小动物。
...

不是小狗吧,是名犬的话,价格也不菲的。
打狗还得看主人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比哭好 发表于 2012-3-8 20:54
不是小狗吧,是名犬的话,价格也不菲的。
打狗还得看主人呢,哈哈。

还好压死只狐狸,没主人。吓死我了。幸亏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买呗 我是买不起的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笑比哭好 于 2012-3-8 21:15 编辑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0:55
还好压死只狐狸,没主人。吓死我了。幸亏不是人。


一定得加任意保险哈。
日本人命贵的要命。
国内酒后驾车,花点钱什么都能摆平。
日本,不好使,就是首相儿子酒后开车撞了人的话,一样被判刑,并且巨额罚款(3亿日元)
安全驾驶是基本,千万别酒后驾车,酒后驾车出事的话,保险用不了的。(门子再硬在日本也不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youituhan 发表于 2012-3-8 21:07
有钱就买呗 我是买不起的苦啊

俺也木有那么多钱买。也要贷款啊。
只是纠结,一下买个好的开它10几年啊,
还是先整个合乎自己水平的。
大多数人说,新手没不撞的,买个中古先练吧。

我的教练说,此话有理,但是就是因为刚开始拿
中古车练手,所以觉得蹭了也无所谓。久而久之
,开车的习惯自然不好,开几年以后换车照样蹭。
新车吧,刚开始你就爱惜点开,可能会养成一个
好习惯。

NND,都有道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