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笑比哭好 发表于 2012-3-8 20:51 如果你不怕刮碰的话,新车值得买。 话说回来,在国内开了很多年车的人,刚到日本开车也不敢保证不刮碰。 因 ...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0:52 200多万的车蹭上一道,就跟心上划了一道一样。 主要是怕撞人。自己第二次上路就压死只小动物。 ...
笑比哭好 发表于 2012-3-8 20:54 不是小狗吧,是名犬的话,价格也不菲的。 打狗还得看主人呢,哈哈。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0:55 还好压死只狐狸,没主人。吓死我了。幸亏不是人。
youituhan 发表于 2012-3-8 21:07 有钱就买呗 我是买不起的苦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