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kapooh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想开CX—5,不现实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比哭好 发表于 2012-3-8 21:11
一定得加任意保险哈。
日本人命贵的要命。
国内酒后驾车,花点钱什么都能摆平。

谢谢指导。那天我是租的车上了两份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驾照之后,2年没碰车,之后买了辆雷车。。。。
上全保险,照样开上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吧!!绝对好 越是新车越是小心开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笑比哭好 于 2012-3-8 21:19 编辑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1:13
俺也木有那么多钱买。也要贷款啊。
只是纠结,一下买个好的开它10几年啊,
还是先整个合乎自己水平的。


你这个是误区,开新车和开中古车都要小心翼翼的。
不要开中古车刮蹭无所谓,日本不仅人命贵的。刮了任何东西价格都不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csflasher 发表于 2012-3-8 21:16
我拿驾照之后,2年没碰车,之后买了辆雷车。。。。
上全保险,照样开上街去。。。 ...

雷车是雷克萨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1:18
雷车是雷克萨斯不?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csflasher 发表于 2012-3-8 21:19
是的。。。

这才是有钱人。也是胆大心细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比哭好 发表于 2012-3-8 21:18
你这个是误区,开新车和开中古车都要小心翼翼的。
不要开中古车刮蹭无所谓,日本不仅人命贵的。刮了任何 ...

又长进了一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1: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bakapooh 发表于 2012-3-8 21:20
这才是有钱人。也是胆大心细的人。

一开始我和你的想法一样,后来还是老婆大人拍板说,还是买新车。。。

去买车的时候,都不敢试开店里的车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csflasher 发表于 2012-3-8 21:23
一开始我和你的想法一样,后来还是老婆大人拍板说,还是买新车。。。

去买车的时候,都不敢试开店里的车 ...

我那天也是,本来想试驾。看了看车子太大,有点怕。
然后还不好意思告诉人家才拿驾照一个月,试驾的话要挂绿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