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vid7882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众途锐(touare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7 22:4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8827 发表于 2012-3-7 22:44
日本好像不多。我一年就看到一两次。经销商建议林售价大约650万。混合动力大约900万。不便宜。
http://ww ...

900万?悍马也不过如此呀?物以稀为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2: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悍马在北美没有多少人买。反而在中国有市场,高大威猛,国内讲究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太贵,我就在大众上班的,没必要买这个,要买就买,比途锐小一点的,叫Tiguan,这个车不错
带涡轮的,速度来的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3: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辆林肯 ナビゲータ吧 绝对霸气 新车才90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3: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7 21:00
不对呀,这车是右舵,在中国肯定没市场。

被你弄得哭笑不得

那国内的日本哪来的左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有车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8 0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6:3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3-7 23:57
被你弄得哭笑不得

那国内的日本哪来的左舵啊

偶看的是二楼的照片,车内真的是富丽堂皇亚,贵族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6: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8 06:37
偶看的是二楼的照片,车内真的是富丽堂皇亚,贵族车。

鳗鱼姐早
起来做早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0: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3-8 06:48
鳗鱼姐早
起来做早饭啊

宝宝们要去保育圆的,是偶开车接送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