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78827 发表于 2012-3-7 22:44 日本好像不多。我一年就看到一两次。经销商建议林售价大约650万。混合动力大约900万。不便宜。 http://ww ...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7 21:00 不对呀,这车是右舵,在中国肯定没市场。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3-7 23:57 被你弄得哭笑不得 那国内的日本哪来的左舵啊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8 06:37 偶看的是二楼的照片,车内真的是富丽堂皇亚,贵族车。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3-8 06:48 鳗鱼姐早 起来做早饭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