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vid7882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众途锐(touare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7 2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3-7 21:24
你!
你当德国人开的是右舵车啊!
小心德国纳粹找你拼命哦

找我拼命没用亚,那图片明明就是右舵呀,瞎子都能看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7 21:00
不对呀,这车是右舵,在中国肯定没市场。

左右都有的,看销售到哪个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8827 发表于 2012-3-7 21:53
左右都有的,看销售到哪个国家

这不再说中国市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7 21:54
这不再说中国市场嘛。

不一定的。这里哪人都有啊。我就不在中国。
PS: 头像好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8827 发表于 2012-3-7 22:01
不一定的。这里哪人都有啊。我就不在中国。
PS: 头像好纯啊。

这车属于豪车吧?顶配,多少钱?我就是喜欢,随便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7 21:49
找我拼命没用亚,那图片明明就是右舵呀,瞎子都能看见呀。

看二楼的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7 22:19
这车属于豪车吧?顶配,多少钱?我就是喜欢,随便问问。

中国顶配120万吧。北美便宜。三分之一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2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8827 发表于 2012-3-7 22:23
中国顶配120万吧。北美便宜。三分之一价格

哎,要是日元就好了,希望有机会看一下真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6 22:46
在中国开过朋友的,你想问什么性能呢?舒适有奔驰的ML350和BMW的X5、X6,速度有保时捷卡宴(这车是目前世界 ...

SUV的车身结构(注重舒适性的All in One结构)是不能真正越野的,
如地形过于崎岖,容易发生车身变形而打不开车门。
要想越野,得买具有Body one Frame结构的Land Cruiser,Land Rover,Paladin等专业的越野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7 22:28
哎,要是日元就好了,希望有机会看一下真车。

日本好像不多。我一年就看到一两次。经销商建议林售价大约650万。混合动力大约900万。不便宜。
http://www.volkswagen.co.jp/cars/touareg/main.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