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vid7882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众途锐(touareg)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18: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6 22:46
在中国开过朋友的,你想问什么性能呢?舒适有奔驰的ML350和BMW的X5、X6,速度有保时捷卡宴(这车是目前世界 ...

100公里/小时,内部安静吗?比x5,ml350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8: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8827 发表于 2012-3-7 18:03
100公里/小时,内部安静吗?比x5,ml350 呢?

车内本身很安静,但SUV的风阻比较差,所以听上去会有一些风声。

其实100km/h的时候,这几部车的车内噪音差不多,如果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x5比较安静,ML350和途锐差不多。最安静的应该是卡宴。

要是给你老婆买的话 推荐你买Q5,要样子有样子,还开不多快,女人开安全,而且还省钱。

我朋友的卡宴在国内保养一次1万人民币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柴油机的比较好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7 18:30
车内本身很安静,但SUV的风阻比较差,所以听上去会有一些风声。

其实100km/h的时候,这几部车的车内噪音 ...

我还看上了它的7700磅拖力。将来露营用它拉trailer. Q5 好像拉得没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clad 发表于 2012-3-7 19:13
柴油机的比较好点吧

就怕老婆那一天加了汽油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8827 发表于 2012-3-7 20:06
我还看上了它的7700磅拖力。将来露营用它拉trailer. Q5 好像拉得没那么多

要是想多兼顾一些的话,还是途锐、ML350和Q7。推荐这几个

Q5只是为了样子才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2-3-7 20:29
要是想多兼顾一些的话,还是途锐、ML350和Q7。推荐这几个

Q5只是为了样子才买的 ...

谢谢你的建议,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8827 发表于 2012-3-7 20:37
谢谢你的建议,朋友。

没事儿

ML350和Q7都比较大,女人可能不好操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1: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3-6 19:28
除了中国市场

大众的车真没人气

不对呀,这车是右舵,在中国肯定没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2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3-7 21:00
不对呀,这车是右舵,在中国肯定没市场。

你!
你当德国人开的是右舵车啊!
小心德国纳粹找你拼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