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偶来汇报汇报聚会感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旁边的帅[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9 8:12:00的发言:
[em06][em06][em06][em06]
内是我们家胖胖,夕夕不知道还问呢,内阁就是胖哥啊?
[em06][em06][em06][em06]你家胖胖就你家胖胖呗
不许使用胖哥!!!!!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10-19 15:49:00的发言:你家胖胖就你家胖胖呗
不许使用胖哥!!!!!
[em03][em03][em03]表么,大家都叫得挺顺口的,这也不怪我是不是~~~~~
要不下次等你回来,偶给你正名?让你沉冤的雪?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19 13:33:00的发言:我旁边的帅[em04]光帅还不行,
你看人家小阿姨
都大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9 15:50:00的发言:表么,大家都叫得挺顺口的,这也不怪我是不是~~~~~
要不下次等你回来,偶给你正名?让你沉冤的雪?
[em01][em01][em01]这样吧,叫你家胖胖
胖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哥~~~
下次让我看看胖哥到底有多胖?!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10-19 16:17:00的发言:这样吧,叫你家胖胖
胖弟
回头你俩协商一下哈。。。。
反正偶是胖阿姨,谁都别跟我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19 16:18:00的发言:胖哥~~~
下次让我看看胖哥到底有多胖?!
[em15]身高1米52
屁股占了一半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10-19 16:36:00的发言:身高1米52
屁股占了一半儿
还有还有,大嘴一咧,横赛三个馒头还有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9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6-10-19 16:36:00的发言:身高1米52
屁股占了一半儿
那你下次坐神南和香香中间!!!
拒绝你们这些丰满型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