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偶来汇报汇报聚会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5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敢研究啊
就是 想看美女呢

[em02][em02][em02][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来法集体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的?
还是要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个便宜的。。。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我能接受就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6-10-15 2:39:00的发言:我哪敢研究啊
就是 想看美女呢

[em02][em02][em02][em04][em04]想看美女下次就来聚会,不过大部分是已婚妇女,哈哈
但我们会尽量发展未婚美女加入的,就看有没有帅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我今天去个台湾的店,我姐姐认识,老板娘今天说了,可以套餐,可以单点,肯定给安排好。我觉得3000左右应该不错,而且她说都是给上好东西,也能坐的开,在池袋大宝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么快就要下次fb了!![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15 22:03:00的发言:小阿姨,我今天去个台湾的店,我姐姐认识,老板娘今天说了,可以套餐,可以单点,肯定给安排好。我觉得3000左右应该不错,而且她说都是给上好东西,也能坐的开,在池袋大宝对面。哈哈哈,好象不错的样子呢。。。。。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5 22:21:00的发言:哈哈哈,好象不错的样子呢。。。。。
[em04][em04][em04]
[em02]我还么吃晚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