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偶来汇报汇报聚会感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我姐姐先跟她说好,然后我要个电话,确定日子以后的,我们再谈价钱。台湾人说了,第1次肯定是留回头客,放心什么的,芋头火锅和臭豆腐什么的好吃,还有老板娘特制的养颜果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0-15 22:37:00的发言:我叫我姐姐先跟她说好,然后我要个电话,确定日子以后的,我们再谈价钱。台湾人说了,第1次肯定是留回头客,放心什么的,芋头火锅和臭豆腐什么的好吃,还有老板娘特制的养颜果汁
我晕,我看到臭豆腐了。。。。。口水口水。。。。。
这一大早的,就这么勾引我怎么可以啊。。。。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15 22:23:00的发言:
[em02]我还么吃晚饭下次你也要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9:09:00的发言:我晕,我看到臭豆腐了。。。。。口水口水。。。。。
这一大早的,就这么勾引我怎么可以啊。。。。
[em06][em06][em06][em06]年底回上海狂吃炸臭豆腐!!!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16 9:24:00的发言:年底回上海狂吃炸臭豆腐!!!
[em02][em02][em02]
你年底啥时候回去啊,我也年底回去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0:27:00的发言:你年底啥时候回去啊,我也年底回去大~~~~~~~~

我12月28号回大连,30、31左右去上海![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16 10:53:00的发言:
我12月28号回大连,30、31左右去上海![em07]偶内阁时候肯定在上海,哈哈哈。。。。偶从香港回上海
咱们姐俩好好在上海败一败[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0:54:00的发言:偶内阁时候肯定在上海,哈哈哈。。。。偶从香港回上海
咱们姐俩好好在上海败一败[em15][em15][em15][em15]
我要`お土産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6-10-16 10:59:00的发言:我要`お土産
[em01][em01]我记得一定指明要你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1:00:00的发言:我记得一定指明要你来,哈。。。。。
多谢小阿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