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偶来汇报汇报聚会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5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10-15 1:06:00的发言:妈妈呀。。这个帖子看得我这个郁闷阿
说来说去都是大美女级的啊。。。
我也想看5555555555555
快发片片
[em03][em03][em03]你要常来我们这里,我们就女人fb,要是不嫌弃,我们大欢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0-15 1:12:00的发言:
是~~~~~~~~~~~呀
我在他们FB的店打工来着
我今天又在渋谷的THE BODY SHOP买了一只那个TEA TREE的棒棒

那也挺好啊。。赚着钱还能看到美女。。
我上周上街忘记去买了TBS家的棒棒了
昨天兰芝的酸奶面膜到啦。。我用了
那个味道真好闻。。但是都没有使用说明。。我又看不懂韩文
随便在脸上敷了1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又去 小肥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10-15 1:18:00的发言:
那也挺好啊。。赚着钱还能看到美女。。
我上周上街忘记去买了TBS家的棒棒了
昨天兰芝的酸奶面膜到啦。。我用了
那个味道真好闻。。但是都没有使用说明。。我又看不懂韩文
随便在脸上敷了10分钟

把内些草莓粒在脸上揉化了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5 1:15:00的发言:你要常来我们这里,我们就女人fb,要是不嫌弃,我们大欢迎啊。。。。

小阿姨咋能用嫌弃这个词呢。。我喜欢啊。。
那个那个。。。FB是啥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5 1:13:00的发言:你这不是内敛了么。。。。。哈哈,还真想看看你现在小女人的样子呢
我也就偶尔女人一下而已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10-15 1:22:00的发言:
小阿姨咋能用嫌弃这个词呢。。我喜欢啊。。
那个那个。。。FB是啥啊?
[em04]我也想知道FB是啥啊?
[em06][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5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0-15 1:22:00的发言:
把内些草莓粒在脸上揉化了就行啦
啊?还得把内草莓粒揉化啊?我就随便涂在脸上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0-15 1:14:00的发言:
[em04]
啊哈哈
我不知道你去的呀
我正热切盼着蓝香呢
我听人说过蓝香身材超正的 尤其那丰胸
你们身材都那么好啦~~~~~~~~~~~~~~~~~~~~~~~~~~~~结果我以为你是那
[em01][em01]
不要以胸看人[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