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6-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0-14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1:06:00的发言:没有
对了,怎么发歌呀
1、找个能够上传歌曲的网站把你机子里的歌曲上传上去;
网址向肾要,这家伙有些收藏。
上传的目的是为了把歌曲放到一个大家可以共享的地方(公域网)。
2、然后根据你上传的文件类型,用特定的格式发上来就可以了。
比如mp3、MDI、WAV的话,就用[MP=width,height,autoPlay]URL[/MP]的格式,
width是歌曲播放窗口的宽度,height是高度,
autoPlay是“是否自动播放”,1是自动播放,0是手动播放(打开页面后需手动点击播放按钮),
URL是你的歌曲所在的网址(自己机子上的地址不行,比如c:song.mp3,这种情况下只能你自己能听到,别人不行,因为别人没有直接访问你的机子的权限,除非你有一个公域IP,而且开放了权限)。
realplay的文件可以用RM,几把上面的两个MP换成RM就OK了。
如果是flash,则可以用如下方式定义:
呵呵,给你个地址,自己先看看: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7956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