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4 21:18:00的发言:
驱蚊[em01]
招蛆[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1:06:00的发言:没有
对了,怎么发歌呀

1、找个能够上传歌曲的网站把你机子里的歌曲上传上去;
网址向肾要,这家伙有些收藏。
上传的目的是为了把歌曲放到一个大家可以共享的地方(公域网)。
2、然后根据你上传的文件类型,用特定的格式发上来就可以了。
比如mp3、MDI、WAV的话,就用[MP=width,height,autoPlay]URL[/MP]的格式,
width是歌曲播放窗口的宽度,height是高度,
autoPlay是“是否自动播放”,1是自动播放,0是手动播放(打开页面后需手动点击播放按钮),
URL是你的歌曲所在的网址(自己机子上的地址不行,比如c:song.mp3,这种情况下只能你自己能听到,别人不行,因为别人没有直接访问你的机子的权限,除非你有一个公域IP,而且开放了权限)。
realplay的文件可以用RM,几把上面的两个MP换成RM就OK了。
如果是flash,则可以用如下方式定义:
呵呵,给你个地址,自己先看看: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795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10-14 21:13:00的发言:我喜欢在浴室里脱光光,
看水蒸气充满整个房间,
把玫瑰色倒进浴池,
跳进水里,幻想自己到了天堂.
也许能找到你渴望的感觉.
这个很有些意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0:24:00的发言:
在日本卖得贵
我现在就像快点回家
去泰山路

小孩,今天哈酒不?。。。。[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酒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1:57:00的发言:没有下酒菜

花生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1:57:00的发言:没有下酒菜
肾有很多种做法,
你可以用大火爆炒,
也可以用小火耐心地温煮,
当然能放些“辣子”为佳,
实为下酒的美丽选择,
强烈推荐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4 22:06:00的发言:肾有很多种做法,
你可以用大火爆炒,
也可以用小火耐心地温煮,
当然能放些“辣子”为佳,
实为下酒的美丽选择,
强烈推荐
[em01][em01]

偶8稀饭吃大。。。[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4 22:06:00的发言:肾有很多种做法,
你可以用大火爆炒,
也可以用小火耐心地温煮,
当然能放些“辣子”为佳,
实为下酒的美丽选择,
强烈推荐
[em01][em01]

记下了,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2:12:00的发言:
偶8稀饭吃大。。。[em01][em01][em01]可好吃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