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0:19:00的发言:
哈青岛啤酒?。。。[em10][em10][em10]
在日本卖得贵
我现在就像快点回家
去泰山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洗澡了
谁再教我一边,怎样把电脑里的歌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0:24:00的发言:
在日本卖得贵
我现在就像快点回家
去泰山路

快拉。。。快拉。。。[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0:08:00的发言:
我是平常文文静静,喝点酒就开始惹是生非的那种
酒后壮胆在我身上能得到充分的体现

昨天喝酒没有?[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14 20:55:00的发言:
昨天喝酒没有?[em02]没有
对了,怎么发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在浴室里脱光光,
看水蒸气充满整个房间,
把玫瑰色倒进浴池,
跳进水里,幻想自己到了天堂.
也许能找到你渴望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家里只洗淋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4 21:17:00的发言:我不洗[em01]
脏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1:18:00的发言:
脏死了
驱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