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0:06:00的发言:
不用怎么做。。。做你自己就好拉。。。
或者越上几个粉友。。穿上自己平时不敢穿的衣服。。。
化个艳妆。。去蹦地。。。。
感觉那种颓废盛开的感觉。。。
[em07]
我是平常文文静静,喝点酒就开始惹是生非的那种
酒后壮胆在我身上能得到充分的体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0:08:00的发言:
我是平常文文静静,喝点酒就开始惹是生非的那种
酒后壮胆在我身上能得到充分的体现

我喝了就睡。。。要不然就笑。。或者哭。。
很极端。。。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4 20:08:00的发言:上传,或者找连接..
或者去YOUTUBE找MV,按博士的方法贴上来

屁股刚才发给我的歌,觉得挺有意思想发上来
怎么上传阿,博士的帖子在哪呀?
找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0:09:00的发言:
我喝了就睡。。。要不然就笑。。或者哭。。
很极端。。。
[em06]
我总觉得喝酒以后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0:09:00的发言:
屁股刚才发给我的歌,觉得挺有意思想发上来
怎么上传阿,博士的帖子在哪呀?
找找哈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4 20:10:00的发言:
[em06][em06][em06]
别晕,我这就找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0:10:00的发言:
我总觉得喝酒以后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那就哈点?。。。[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4 20:14:00的发言:
那就哈点?。。。[em10][em10]
一个人在家哈不起来
在外边的话一个女生不能随便喝
所以一直没哈大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4 20:10:00的发言:
[em06][em06][em06]
我眼花了,找不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4 20:15:00的发言:
一个人在家哈不起来
在外边的话一个女生不能随便喝
所以一直没哈大过

哈青岛啤酒?。。。[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