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棠依旧
收起左侧

快来看看,没人要我就都运回国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6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0-16 11:16:00的发言:美版
就是~~~圣罗兰内个~燃烧脂肪的内个
プロフィル マンスール ジェル キャピトン ディフュージョン
你用过了没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16111686227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没用过阿!好用么?
最近用的是娇韵诗的,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16 11:26:00的发言:没用过阿!好用么?
最近用的是娇韵诗的,还行!
我又偷懒了,买回来没用过5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16 11:12:00的发言:姐夫家有娇妻不知足!!!
[em03][em03][em03]
我真要减肥了,昨天我用“得给我纪念一下减肥之前最后一天!”骗了一顿ステーキ外加一双靴子!
不过,偶要说话算话,今天就去岩盘浴、明天再去热瑜珈!
[em08]瑜伽捎上我吧,这年纪大了容易闪腰阿,要连连柔韧性~~~~~~~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棠依旧在2006-10-16 11:21:00的发言:我想骄傲也没那资本呀,下次坚决不和香香坐一起,
对比太明显。
[em04]看我就明显有经验,坐在角落里不显眼~~~~~~~~~
[em08][em08][em08][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2:14:00的发言:瑜伽捎上我吧,这年纪大了容易闪腰阿,要连连柔韧性~~~~~~~
[em04][em04][em04][em04]就在日暮里上课!
你内天晚上有空的话,咱俩一起去哈!
p.s 咱姐俩最近对闪腰这个词儿很敏感哈!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16 12:35:00的发言:就在日暮里上课!
你内天晚上有空的话,咱俩一起去哈!
p.s 咱姐俩最近对闪腰这个词儿很敏感哈!
[em07]好哇,一节课多少时间啊,怎么算学费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2:36:00的发言:好哇,一节课多少时间啊,怎么算学费阿~~~~~~~~
一节课短的是60分钟,长的是90分钟!90分钟的我坚持不下来,60的觉得正好!
学费分回数券和包月两种,第一次先体验一下最好,60分钟2000还是3000来着,觉得不错再决定也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0-16 12:50:00的发言:一节课短的是60分钟,长的是90分钟!90分钟的我坚持不下来,60的觉得正好!
学费分回数券和包月两种,第一次先体验一下最好,60分钟2000还是3000来着,觉得不错再决定也不迟!
好大,要准备啥材料?服装器械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6 13:02:00的发言:好大,要准备啥材料?服装器械啥的?
一般的スポーツウェア就行,不用鞋,擦汗大毛巾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6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减肥,我要瘦~!!!!!!!!!!!!!!!!!!!![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