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棠依旧
收起左侧

快来看看,没人要我就都运回国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下个星期老公又要去上海出差,这些衣服如果没人要的话我就让他带回去了,
这里实在是没地方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黑色的风衣,我有一件一样的哦.不过不经常穿,带孩子穿着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风衣出手了吗?[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6-11-10 21:54:00的发言:黑风衣出手了吗?[em01][em01]还没有,是S号的,你可以先去店里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阿,犹豫中,海棠还想卖吗?要是不舍得卖了我就死了这份心,要是还卖我就再斗争一天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斗争了,买吧。。。。
肯定值回票价,我要是能钻进去早买了。。。。
[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晚了,都上飞机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没有及时看姐妹们的回音。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棠依旧在2006-11-14 7:52:00的发言:一切都晚了,都上飞机了,
一切都是我的错,没有及时看姐妹们的回音。
[em06]晕。。。。
亲爱大,你老公又跑啦,那我们是不是又可以玩了?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啦完啦,我心已死,以后谁有钻不进去的衣服告诉我啊,我164,86斤,小时候不好好吃饭弄的,现在穿啥衣服都像难民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那么苗条呢。。。。。羡慕死我了。。。。。我俩匀匀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