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棠依旧
收起左侧

快来看看,没人要我就都运回国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4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 突然发现怎么所有的衣服吊牌的价格都在啊?!
我买衣服,结账的时候基本上价格都被剪掉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6-10-14 13:11:00的发言:
美女。这是今年的款吗? 如果是的话,只要size合适,我就要了。
今天去店铺试穿一下S [em04]


都是今年的,我穿有点紧,很喜欢这件的。不过可惜,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0-14 13:12:00的发言:
我多可怜啊!!!!!!!!155555555555555
想吃啊,不过吃不了了。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今天晚上人家可是再晚都赶过来的哈,冲着你来的呢。。。。。
你可早点给我回来哈,我们都等着你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4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6-10-14 13:12:00的发言:[em09] 突然发现怎么所有的衣服吊牌的价格都在啊?!
我买衣服,结账的时候基本上价格都被剪掉了啊

自己穿得话价格都在的。 我觉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我都喜欢哈。大家表跟我抢。。。。。
不过海棠那么瘦,不知道我能不能钻进去呢。。。。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0-14 13:12:00的发言:
我多可怜啊!!!!!!!!155555555555555
想吃啊,不过吃不了了。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我还准备今晚多涮点儿给你吃呢!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4 13:20:00的发言:今天晚上人家可是再晚都赶过来的哈,冲着你来的呢。。。。。
你可早点给我回来哈,我们都等着你们呢~~~~~~

我不好意思见他了。
一嘴的泡,连我自己看了都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0-14 13:12:00的发言:
我多可怜啊!!!!!!!!155555555555555
想吃啊,不过吃不了了。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米人陪我喝小酒了!!![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4 13:20:00的发言:今天晚上人家可是再晚都赶过来的哈,冲着你来的呢。。。。。
你可早点给我回来哈,我们都等着你们呢~~~~~~
你回家了???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4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有些店是剪吊牌的,有些店是不剪的。
但是打折商品是一定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