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pa135 发表于 2012-3-1 03:13 第一张好美 为什么截断呢 上面多留出点会更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Mozzis 发表于 2012-3-1 03:48 怎么拍的? 求参数。
夜SE 发表于 2012-3-1 06:36 最美的夜..啥相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想知道..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3-1 08:29 第一张是接图,没有上面。总现实角度能有135度吧。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3-1 08:27 CANON EOS 系列。。
nknz 发表于 2012-3-1 08:43 接图不应该再用广角端了……应该用35-70左右的这样的焦距比较好~~
liyuandddd 发表于 2012-3-1 09:54 呀,猜错了,哈哈。不好意思。主要是看了你的第一张 Kiss x4? 60D? 5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