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リンチャ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拍摄神户夜景归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8: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lippa135 发表于 2012-3-1 03:13
第一张好美 为什么截断呢 上面多留出点会更好看

第一张是接图,没有上面。总现实角度能有135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8: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Mozzis 发表于 2012-3-1 03:48
怎么拍的?

求参数。

平感觉,没什么参数。对那些参数也不是很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8: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SE 发表于 2012-3-1 06:36
最美的夜..啥相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想知道..

CANON EOS 60D  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0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吢眞的痛ㄋ    早知道约你去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08: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SE 发表于 2012-3-1 06:36
最美的夜..啥相机能拍出这样的效果....想知道..

一般的相机都可以拍出来,只要有广角~~~不过貌似这个是单反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3-1 08:29
第一张是接图,没有上面。总现实角度能有135度吧。

接图不应该再用广角端了……应该用35-70左右的这样的焦距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09: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3-1 08:27
CANON EOS 系列。。

呀,猜错了,哈哈。不好意思。主要是看了你的第一张
Kiss x4? 60D? 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KOBE美死了美死了~过几天就要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8: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nknz 发表于 2012-3-1 08:43
接图不应该再用广角端了……应该用35-70左右的这样的焦距比较好~~

没用广角镜头,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 18: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yuandddd 发表于 2012-3-1 09:54
呀,猜错了,哈哈。不好意思。主要是看了你的第一张
Kiss x4? 60D? 5D?

60D 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