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3891 发表于 2012-2-27 14:10 我还是宁可花20万.买天籁.
使用道具 举报
beckhonyu 发表于 2012-3-2 14:26 这也是一种气质,没什么不好的,有的人身价几十亿依然朴素低调,但你不能说他是傻逼,不然自己连傻比都不如 ...
wang3891 发表于 2012-3-5 14:18 那可以不买车.走路呗.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2-2-27 14:44 垃圾车 在日本叫新捷达 没人要
乌龙茶 发表于 2012-3-8 18:21 日本有吗????????????
wang3891 发表于 2012-3-8 18:25 你出来了? 现在小人太多,不能乱讲话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