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3891 发表于 2012-2-27 18:04 有60多万RMB,你会去买吗?
使用道具 举报
XQF 发表于 2012-2-27 22:25 是辆好车啊~加速度绝对给力~W12缸的引擎!!
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2-2-28 11:31 感觉这车是大众的一个败笔!!低调的有点过了!!高配的将近200万,谁会花200万买它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