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g389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进口大众辉腾 在中国是豪华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7 18: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2-27 18:04
有60多万RMB,你会去买吗?

SB买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8: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2-27 18:04
有60多万RMB,你会去买吗?

貌似不止60多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8: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多万的车不算豪华车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高档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在欧洲比较认可吧..国内大众就是中等家用车,奥迪就是高档车..
大众刚出高档车,一般人老百姓不认识...当然就说了..

不过近些年大家都知道辉腾是什么档次了..
也好些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多万呢,这是低调车,一般不爱显富的真正有钱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辆好车啊~加速度绝对给力~W12缸的引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1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XQF 发表于 2012-2-27 22:25
是辆好车啊~加速度绝对给力~W12缸的引擎!!

我是不买.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车是大众的一个败笔!!低调的有点过了!!高配的将近200万,谁会花200万买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8 13: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2-2-28 11:31
感觉这车是大众的一个败笔!!低调的有点过了!!高配的将近200万,谁会花200万买它啊!!! ...

呵呵.谁说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